close

 

 自從汀汀在淡水住了一個多月後,大家都說他變得又黑又壯@@
說真的,汀是胖了不少,渾身有肉啊!

那天,跟阿姨在聊天,我就在說,簡小波肉嫩皮膚白,壓根是顆麻糬。

阿姨:他本來就是。

停頓一會兒:簡汀汀,臉真的好圓!然後頭也圓圓的……根本就是一顆貢丸!

我大笑!這樣說也是沒錯啦!



所以最近,都以「麻糬」和「貢丸」稱之。

我也常常看著汀汀笑出來,讚他真是顆貢丸。

這天,汀汀不開心了~~~

「我才不是貢丸!如果我是貢丸的話……









我早就被沾醬了!!」



我們笑得更大聲了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