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,媽咪說要帶品姍來玩。
哥哥相當的開心+萬分的期待!

沒想到,他睡太晚,結果是姍姍跟媽咪進房叫他起床XD

小孩果然不怕生,很快的三隻就玩在一起!



真的,一如往常,想拍三人合照根本是不可能的任務= =

一看到姍姍,馬上想到我「珍藏」的芭蕾舞衣!趕緊拿出來現寶!


我跟汀汀都超愛這張的啦,姍姍超可愛!而且,誰說她不適合穿粉紅色的啊!
(不過,姍姍穿這件就很讚,為什麼上面那件藍色洋裝就感覺比較"大隻"?)

而天氣夠炎熱,我馬上把昨天準備好的戲水池拿出來XD


玩的超開心!



後來,麗如阿姨跟彤彤也來嘍!

彤彤,真的超粉嫩!而且好久沒見到她(上次是兒童樂園了XD),穿著小洋裝真的有夠可愛!


(這支眼鏡真的超適合她!)

話說,阿姨也送了汀波一人一支。
(因此,我去接麗如的時候,一回來汀居然就說:「我最喜歡的阿姨來了!」
 然後門一開就是一句:「我的太陽眼鏡呢?」
 你這個現實的小孩!!)




麗如阿姨很會挑,阿波戴這支也好可愛!
可是..........居然一天還沒結束,就被大象汀踩斷了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嗚嗚嗚~

後來四個小孩還一起跑進房間玩睡覺遊戲,真的超好笑的!

下次要再來喔!!

(某位大叔:哇,我看明年姍姍可以來我們家過暑假了,反正都有小褲褲了,不怕沒衣服。)
 是的,姍姍戲水後的小褲褲,放在我們家了^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