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時候,汀汀會說他要穿裙子。
原因是他說他作夢的時候,會夢到姊姊,他要穿裙子跟姊姊說話。

而那天,阿嬤就這麼說了~

「阿嬤去買一件裙子給你穿,再加個漂亮的小背心,哇~就好可愛!」

大家聽了便跟著起鬨。

「嗯啊,叫阿嬤買那個膨膨裙,然後你穿起來照張相,我們再把裙子送給品姍穿!」

阿嬤覺得我言之有理。

「要不要?我們去買~」

正當我跟娘親說得好不愉快,原本一直露出害羞表情的汀汀,終於說話了。








「那……」















「你會綁那個……粉紅色的蝴蝶結嗎?」好害羞+好勉腆的笑~




我跟阿嬤一楞,爆出大笑!

阿嬤:「沒問題,我幫你綁!!」

我也很樂,正好有之前花束還是禮盒拆下來的蝴蝶結,馬上找夾子幫他別~




太可愛了,然後請他借波波夾一下,他完全不願意= =+

後來,阿嬤果然買裙子回來了= = 據說,阿嬤一看見就很喜歡xd



哇,我家有二隻天鵝= =

看他們那姿勢~還真的咧!


註:該衣服,已經送給姍姍嘍~ 姍姍穿也好可愛!



啊,我有三個女兒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