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某日,汀汀在看電視,看到水x桃跟黑皮在拿畫筆畫圖。
看他欣羨模樣,我想起一事…

「汀汀,你麻里阿姨有買蠟筆要給你喔!」


在地上打滾的汀汀,三秒後抬起頭,一臉不解:











「哪個瑪麗亞?」






我爆笑!他更莫名其妙了。





「妳說哪一個瑪麗亞啊 !!」


寶貝,他不叫瑪麗亞= =


------事件分隔線------

昨日,小滿阿姨來訪。

汀汀一看到小滿阿姨,害羞了一陣子後,突然冒出一句:

「我有畫筆~~阿,我的畫筆忘在把拔車上了,真糟糕!」

「淡水阿嬤有給我畫筆喔。」

「畫筆%#$&%$#……」


正當小滿莫名其妙的時候,我想起來了。



「汀汀,這個阿姨不是那個買蠟筆給你的阿姨~~~~」


真是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