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昨天夜裡上ptt時,汀汀忽然大叫。

「螃蟹!是螃蟹耶!」

嗯,是螃蟹的圖案沒錯。

「我最喜歡螃蟹了,我們去海邊捉二隻螃蟹,放在書上養,當我的寵物。」
某汀攤開書本拍著。

去年夏天大家去海邊玩,他姨丈捉了螃蟹給玩沙沙的他,他就一直吵著要帶螃蟹回家= =

沒想到,念念不忘。

「可是,你把螃蟹帶回來,要給他吃什麼?」我考他。

這小子也不呆。「你告訴我他吃什麼啊!」

螃蟹吃什麼??換我楞了一下,直覺得答:「蝦子!」

「那我就捉二隻小蝦子回來餵二隻螃蟹啊。」理所當然的。

我:……

「可是,我們又不能每天去海邊捉蝦子。」

「我們去海邊,然後捉二隻螃蟹,再捉二隻小蝦子,一起帶回來就好了啊。」

「那,明天螃蟹吃什麼?」這樣的庫存量不夠吧!

某人楞了。








「吃熱狗!」

很快的再加上:

「跟肉鬆!」



我哈哈大笑。「螃蟹才不吃那個。」


汀汀不服氣。

「為什麼?熱狗跟肉鬆,是很好吃的早餐啊。」





寶貝,因為他們是螃蟹,不是你= =


-----另外-----

結束了食物話題後,汀汀仍做著養螃蟹的美夢,並且冒出一句:


「捉二隻螃蟹回來,然後我幫他們取名字#@%$#w#…」

「一隻叫……小妮!」

(我聽到小妮才回神,開始聽他在說什麼。

「那另一隻呢?」我好笑的問。

他想了想…



「小揍!」(orz)



可沒多久,馬上翻案。

「叫小客廳跟小電話!!」他加強。

「小客廳跟小電話是很好的名字!!!」




是的,我臉上出現斜線了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