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汀汀很會說話,這件事也不需要強調。

當然,我也不只一次的提過,有時候只知其音不知其意,他就會創造出很好笑的「詞」。

不過更好笑的是,使用上。

就像他先前常喊的「救護」,雖然是用在「緊急事件」上,可是「救護」本身這個詞就很怪。

還有很多其他的,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,只是最近有件事讓我發笑。

大概又是他在玩角色扮演的時候,說著他長大,可以坐飛機了,一臉興奮的。

閒來無事,我就陪著他一塊玩了。

「那,你要坐飛機去哪裡?」


這問題似乎他沒有想過,不過也還算快的回答:


「香港!」



香港?他是被yoyo先前的香港遊廣告給催眠了吧。這答案倒也還算正常,我就笑笑的問:

「去香港啊?」


「嗯,我最喜歡香港了!!」肯定再肯定。



我:「為什麼?」(印象中,他應該還不知道迪斯奈樂園啊)

結果,沒想到他的回答讓我三條線。




















「因為我最喜歡拜拜了!」


這,我想大家都會楞住吧。他很喜歡「拜拜」我知道,可是「拜拜」跟香港有什麼關係?


我想了一會,才搞懂他的邏輯,然後噴飯。













簡立汀,那個香港的香,跟拜拜點的香不一樣!!!!!


你嘛幫幫忙= 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ee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