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小阿姨沒休假,所以我們決定去「就山」XD。

幸而在一陣陰雨的過年期間,初四很給面子的停了雨,氣侯宜人。

媽、二姨+姐家四人+我家四人,十個人二台車就這樣出發了。

因為阿姨五點才下班,所以下午我們就先去了上次那個龍潭吊橋逛逛,一連下了快二個月的雨,難得放晴一天,活動一下也是好的。

小孩很高興,東西吃沒二口就去跑了,我們大人就坐在湖邊的桌椅上,邊吃邊聊天XD

後來跑去打彈珠,不得不說簡波比挺厲害的,他20塊有13張票,簡尼只有8張.....輸了。我也打上癮,可惜家裡那堆零錢沒帶出來,不然我應該就不走了,最後二隻都換到了想要的東西。

newyear-2  


看時間差不多就往小阿姨家移動,姨丈超認真的,下午就去找了適合的地點,最後在中信飯店訂了位....超用心。

其實算一算,母家親戚真的不多,實在應該多往來,想到小時候小阿姨還會帶著婷芳來家裡住,現在一年也見不到一次面! 所以姨丈說了,以後每年過年都來,想想也真是好主意XD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mpoclu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