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之前就有跟阿姨提過,尼尼今天會補假,可能是他上小學後唯一(?)能在非假日出外吃好料的機會了。

本來餐廳都挑好了,但是因為最近那可恨的雨勢,所以上星期便跟阿姨說了,如果下雨就不去了!

偏偏,今天下的是「毛毛雨」。

早上送了波比去學校,臨行前他還非常不滿意的問為什麼尼尼可以在家玩玩具(意思就是他也要在家)。

九點半阿姨的禁言令解除後跟她哈拉了二句,就提到了去不去的問題,我猶豫了半天(那時候蔥抓餅加蛋跟汽水已經入肚了),還是很堅定(並沒有)的拒絕了她。

但偏偏這個時候,尼尼跳了過來:

「媽媽、媽媽,沒下雨了,你可以帶我去坐火車了嗎?」

 

 

 

..........老娘明明拿憤怒鳥轉移你的注意力了啊!!!!

 

事至此時,我還不死心,想改期到尼尼放寒假後大人放假的那幾天間,但某姨很直白的打破了我的空想:他1/20就出國了= =|||

好吧,這時候我只能出發了,而且還要非常非常的快,因為我的火車快到站了= =

打去叫波比先準備好,拿出衣服叫汀自己換,我就去接波回來BALABALA....然後騎車到捷運站(居然下毛毛雨!),衝上捷運,出來之後衝向台鐵站。

這中間,二隻都有話說:

 

波:媽媽你為什麼要走那麼快?媽媽你走太快了!媽媽你拉著我走那麼快我會跌倒~~~~

尼:我腳痠了。(才爬兩層樓梯= =)

 

幸好上次交車時我才剛去過,所以知道自動賣票的在哪,月台在哪(坐的車就上次那班),正在下到2A月台時,廣播說車子進站了............

我只好抱起阿波下樓梯(幾百年沒做過這種體力活了= =)

 

然後....我一定要說,機器果然是機器= =

他二張票劃的位置沒有在一塊~~~~~~(請幫我跟系統註明一下我是帶小孩出門的好嗎?)

所以,最後只好以我的票為主,幸好20分就到了。

---------------車上熱情跟我聊天的台南奶奶就不說了-----------------

終於到了。

paco.jpg  

MR.帕可先生。義大利麵、焗烤、PIZZA吃到飽。

他有湯、前菜、沙拉(我們這群吃肉的都沒點)、薯條,葉小姐很愛右下的那個辣雞柳(某人:老娘不姓葉)。

左下的是奶油鮮蝦,混了九層塔味道我覺得還不錯,中間的是濃湯,裡面有大塊培根,就用料上面來說很有誠意~~

 

因為我們到的時候只有兩桌,所以我們劃的單很快就上來了,而且是一次性的上....悲劇就是桌子幾乎擺不上,然後想拍照都沒時間也沒機會了。(上面那三張兩張是一開始空閒時拍的,奶油麵則是第一波吃完到臨行前我加點的)

poco1.jpg  

 

--------------只能認真開吃----------

一開始我吃的是焗麵,但蕃茄我覺得還好。

兩隻的主力是夏威夷蝦仁PIZZA(沒空拍),他可以做成四拼但可惜我們沒使用該功能(所以某人吃到猛瞪我)。

今天吃的不算多(後來的菜單沒拍不過很明顯的不長),因為早知道今天要去的話我是絕對不會吃什麼蔥抓餅的(吃起來超飽),更不用說還加蛋(我吃十次加不到一次吧),整個到中午的時候消化不到一半啊......

兩隻吃得差不多(冰淇淋結束後就算結束了)後就說要去玩了,因為他有個前庭於是我同意他們穿好衣服去走,只要不超過鐵門範圍,所以兩隻就去折磨外頭庭院那隻大象了ORZ

poco2.jpg

-------------吃完我們就跟阿姨掰掰了,謝謝阿姨的招待-----------------

到了火車站(這次是坐公車,一路忐忑,因為我根本不知道哪下車= =),經過新光三越時,門口居然有靡鹿!!

而且歡迎合照,我一定要說,我叫他們上去的時候,阿波居然是直接想爬到靡鹿背上ORZ

新光三越.jpg

然後回到板橋,地下街又有好多他感興趣的......佈置,就一路拍回來了ORZ

(到板橋地下街時,有新式的球桌遊戲,是二個機器人搶球推進對方球門的,比以前那種攔球門的好玩多了!兩隻玩得很興奮,但波比還是比較小了點,不會操控,一臉迷惑加哀怨的問為什麼都是尼尼進球,可惜我忘了拍,因為忙著幫波比的機器人調頭ORZ,最後成績是3:2)

捷運裡.jpg  

最後是土城捷運外的大聖誕樹!

聖誕樹.jpg    

拍完終於可以回家了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