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波比突然出現在我旁邊,很認真的跟我說:馬麻,你忘記我中秋節跟你說什麼了嗎?

我愣,我還真不記得。

是什麼?

 

 

 

「你要叫我柚子!」

 

我:..................(有,我想起這麼一回事了)

 

我:柚子哥哥。

波:對!

 

這時候,汀汀不滿意了。

 

汀:馬麻,你不要叫他柚子哥哥,你要叫他柚子弟弟。(光著身體從浴室跑出來捍衛"哥哥"專用權)

 

我:他也可以是哥哥啊,比他小的小朋友就可以叫他哥哥啊。

波比得意了。

波:我是柚子哥哥!

 

然後,套句術語,二人開始掐架了。

 

汀:柚子弟弟!

波:柚子哥哥!

汀:你是柚子弟弟!

波(盯著光著身體的汀汀後,放大絕!):

 

 

 

「你再叫我柚子弟弟,我就要叫你柚子小鳥!!!」

 

 

 

 

 

註:小鳥=弟弟=蠟筆小新口中的"大象"

 

 

誰叫汀汀脫光光跑出來呢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紅色的芹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